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

療癒案例:接受能量療癒的程度有多少?

能量療癒是真實的,但在一般人的眼中是需要時間消化。越能接受,就越容易吸收療癒的力量,也就容易有效果。

宗教稱此為:起心動念。

靈修的領域稱此為:自己的世界是自己創造的。

物理界的量子領域稱此為:不確定性原理。因為觀察者的意念,干擾觀察的結果。

這裡分享一為個案的經歷。很清晰的描述上述的現象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en Williams親述的故事:

有一次蔡國瑞大師問,有誰需要療癒的?而我就舉手。

他問:『你需要療癒甚麼?』

我回:『眼中有飛蚊症。』

蔡國瑞大師說:『讓我們看看他的傳導能量的程度有多少?』這嚇到我了,因為突然之間,這完全是看我而定。我是要他療癒我,而不是由我來決定結果。

因而,我心中對自己說:『要有傳導性... 我是有傳導性的... 要有傳導性... 我是有傳導性的!我能做到,我能做到! 』

蔡國瑞大師說:『結果如何了?』

我看這四周,突然間眼睛裡面的飛蚊症都不見了。我非常震驚... 我說:『大師,它們都不見了!』

在療癒後,我重複的尋找眼中的飛蚊。我會看著天空,試著找還有沒有飛蚊。我無法接受它們都真的沒了。

最後,結果我又重新創造了飛蚊。

我將能量投注在問題上,最後重新的創造出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