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

人的意志力是甚麼?

太陽神經叢輪的意志力和眉心輪的意志力非常不同。

對多數人而言,他們的太陽輪比眉心輪發展得更好。這也是他們如何做決定的方式。他們是以情緒來做決定。

當靈魂變得更進化時,他們做決定時『無論我有感覺與否,也不是我想要與否,而是甚麼才是對的。』這是當眉心輪取代太陽輪做決定的時候。
~MCO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一個人心想著:『它讓我有感覺,或我感覺它跟我有某種聯繫。所以我決定...』

或者:『我非常喜歡這個...。我感到不能沒有...。它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型。我帶著它就感到全身精神來了,所以我要...』

當以我的利益為中心,以我的感覺為中心。我們所想的都是以「我」字為起頭時。那便是使用太陽輪做決定的方式。

當預見事情,一個人心中如果想這:『不是我喜歡與否,也不是對我有利與否,而是這個事情必須這麼做就才對(眾人有益)。』他是對事不對人,他以眾人的利益為利益,因為那是對的事。這是以眉心輪來做判斷的象徵。

因為一個進化的靈魂,他經常感覺到與眾靈合一,他所謂做對的事情,是對眾靈的成長有益,而對眾靈有益的事情當然也對自己有益(在靈性進化的目的上)。即使在物質世界,對他的個體看來並不見的有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