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

你成為你所冥想的

你必須注意你心所想和口所說的。
這些會影響你的(財富)興旺能量。
~MCKS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顯示的文字可能是「 Jan 1 'You have to watch what you think and what you say. These factors affect your prosperity. 」

在生活中,我們將水龍頭打開,可能是因為需要水,也可能是不小心打開,原因不重要,因為水就會來到。當我們點著瓦斯爐,火苗就點燃瓦斯,我們就見到火焰。無論我們是想煮東西所以打開,還是基於好玩,試試看,只要動開關,火焰就會來到。

我們的身體(能量界的身體)有許多的開關,而打開這些開關的方法,就是起心動念,或是口語的表達,這些是打開某些開關的方法。

問題在於,我們看不見也摸不著這些開關,所以我們認為腦子的思維與嘴裡的說詞,只是一種行為,沒有甚麼大不了。如果一個人可以看到自己的意念或口語打開某些的能量之門,而邀請這門外的排隊長龍,可能他會很小心的說每一句話,也同時為自己無法控制思維而壓力大增。

舉例:
「我感到煩惱」和「我不喜歡煩惱」所打開的開關是「煩惱之門」,所煩惱就有機會湧入自己內在。

「我覺得這東西很貴買不起」和「我感到沒錢」結果相同,他們打開「沒錢之門」,於是貧窮湧入自己的內在。

「我自己吃都不夠了,拿甚麼幫人或生小孩?」和「等我有錢,我就可以幫他人或生孩子」都是打開「貧窮之門」,貧窮湧入自己的內在。

我們一直都在開開關關,問題是,生活中我們喜歡看些東西,跟著別人的看法開開關關。所以要問自己,我平時所看的、所想的、所說的,到底是在幫自己,還是拱手讓別人來「幫」自己的未來?我們所想的,是讓自己覺得快樂無憂,還是感到消極、反對和負面情緒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